是个正常人

【综漫】不想动脑有错吗

想着还是想要分享一下对我胃口综漫小说,因为看到不太好看的好几本综漫文数据都相当不错。不太好看是指剧情逻辑问题太多,角色ooc感情线硬凑,文笔也不行的,最主要的是逻辑问题太多⊙_⊙ 然后我把这些书和我很喜欢的综漫文对比了一下收藏⊙_⊙发现我喜欢得还没有这些文数据高⊙_⊙就有点不平衡了。

第一本就是我的白月光,自爆卡车老师的文!我开始看综漫就是因为这本。无cp的cb向,真的写得很好很好看,好喜欢。我刚看综漫的时候连着几本都很好看(因为是太太们基友互相推荐的书),后来踩雷了很多本入v的但是质量普遍不行的我才有点崩溃……⊙_⊙


评论(4)

热度(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