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正常人

不妙,真的不妙,自成为死宅之后,Ti和Ne都上涨了没错(我怀疑我fe能上涨也是因为动漫看得多,比较能共情纸片人⊙_⊙

然后我就发现一个不妙的事,刚刷到一个meme,图上的大致意思就是有人对艾恩踢屁说“你沉默了,说明还是我站理,你是错的”然后图上的艾恩踢屁在旁边发了一串“………”

我看到这张图的第一反应就是,我沉默了的话一定是因为对方的观点太傻呗。但如果对方这话一出我是绝对要对对方从逻辑思维到标点符号都全部碾压一遍的,我真的,受不了蠢人自作聪明。 

然后评论区的艾恩踢屁纷纷表示,他们会懒得和对方继续吵,我觉得这也很有道理,但是如果是我真的会受不了,不骂一下说这句话的人我真的会睡不着(当然,如果对方真的蠢得无可救药,我还是会稍微表达一下对它的怜悯)

咳咳,然后我就发现,我好像?变得有点刻薄傲慢了。起因是另一条我在刷到的笑料,类似于打工人每天上班没什么正事干,然后老板来开除打工人的时候他们干完一系列与工作无关紧要的琐事后才站起来问老板为什么。

只是一个笑话图而已,实际上真正有上班的打工人当然知道大部分实际情况并不是如图上的笑话那样轻松,在这条笑料的评论区底下我翻到了一条非常扫兴的评论“真的很好笑吗?”

  

  算了文字叙述好麻烦我直接放图

TA的评论如下,如果只是单纯文。笑点在哪我也不至于开麦

我:“……”确实碰到傻呗确实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它,明显是逻辑太差。

然后我被傻呗创的忍不住和亲友吐槽,然后发表了一些我从来不会发表的有点刻薄的言论

  ⊙_⊙

是这样的,因为鄙视别人是蠢货这种事我只会在心里想想,不会说出来,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感觉最近遇到蠢货就稍微有点忍不了……

这样很不好咧,太傲慢了,很容易被打⊙_⊙

虽然感觉自己本来也没说错……

这个就是不太妙的事情了⊙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