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正常人

啊牙白 不知道我什么问题,看衍生更爱耽美 但是让我看言情文的话我又是女主控来着……

很容易会觉得男主配不上女主有点受不了,不爱看女强男更强,也不爱看都差不多强的,也不爱看娇妻文学(这个最雷最雷),我也不是bg文爱好者来着。

总觉得我看言情文基本都是在看无cp⊙_⊙ 就是言情文的男主多少有点让我激不起⭐️玉⊙_⊙然后衍生文就……不知道为什么言情就是基本大部分除非写得好的或者戳我差劈的和标题有意思的,我基本看到标签连点进去看两眼简介都不会。

然后原创言情文我只对女主有⭐️玉,我也只对一部分动漫或者游戏的男性角色比较喜欢,但是衍生文我就是不怎么爱看言情……就很难评


感觉所有小说的话对我最友好的应该是主角帅上天,智力和武力值都达到巅峰,然后其他角色对主角单箭头并爱而不得并且最后无cp是我最爱的kkkk但是有一些搞涩涩的我也很爱看啊牙白 

我岔劈说实话真的很大众 就是喜欢身娇体弱的高智力型美人kkkk但是女主的话不知道为什么我私心希望女主是智力和武力值一样高,这样既不会被男主耍着玩又不会在因为漂亮脸蛋遭遇鞭笞的时候不能剪刀腿绞断它的脑袋了kkkk 不需要!男主来救!我不希望言情文是这种女主被男主救下然后爱上他的走向,很无聊而且我讨厌看。

但是衍耽就是低武力值高智力美人最得我意kkkk最好再来个美强惨什么的病弱人设啊我差屁暴露无遗了岂可修。

但是言情文我比较爱女吧【望天】女主可以很穷可以受重伤【战损什么的好涩好喜欢kkkk】但绝对不能惨,指的是被差别对待命运的不公什么的,我会心疼的(T^T)战损实在是太涩了,被怪物在肩胛骨抓出三道深深的伤口然后穿着黑色背心咬着绷带面无表情给自己消毒缠绷带什么的涩爆了!真的好喜欢这种类型的女主,就是那种没有什么情绪起伏然后很冷淡很瘦弱但是武力值满满浑身散发着修罗一般的血腥气拿着镰刀砍怪的,妈的真的好帅我好爱看(T^T)。

但是这种类型的女主,⊙_⊙无论是哪种男主我都没有⭐️玉,我唯一会起⭐️玉的就是动漫的男性角色了……但是衍生我不爱看言情,又回到这个问题上来了。

然后衍耽我的偏好也是武力值高高的可爱猫猫小正太或者是纤细病弱的高智美少年这挂……完完全全的受控+女主控。我就是庸俗怎么了呢!

然后kkk衍耽的话,咳咳我说实话我差屁真的又庸俗又鞭笞我喜欢咳咳施咳咳虐……指的是受被施那个虐,就是被带有意味不明意义的暧昧的立场对立的伤害,但是受是意识不到这点的……也就是搞耽美擦  边咳咳,然后!这才是爱磕死对头cp的庸俗人类的叉皮嘛!

就比如受因为一些原因,就是被敌方抓住然后被栓起来拷住,然后本就残破的躯体被虐…待得更加破败凌弱,麻麻香香!(对不起 

然后被虐待完之后这个抓住受的家伙还要对受进行一些暧。昧不明的语言威胁(剧本组的常规对话+肢。体。接。触(摸伤口,然后暗自欣赏对手在自己的抚摸下忍受伤口二次疼痛的躯体的颤。抖和表情。妈的涩爆了谁来写?!爱看!【我也不是没割过腿肉,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写正剧,这些涩涩的东西要在主线剧情的推动下才会很涩很香很好看,非要写出来的话我还需要学习,要看更多外国名著学习才行】

小说人真的会为了想要写出自己想看的破烂小垃圾来想好好学习,我有点……对全职作者有点心动了。

  


评论